论决战服装的影响力﹉谜样的嫁衣

或许是如沁的嫁衣太美,板板想昭告天下逆天的颜能hold住各种服装发型。

但是他脑袋里是这样滴:

98.0%  之前衣服太多,做仙芝漱魂丹花太多。钱不够了。

1.99%  一,灼伤天涯的嫁衣会使众人失去判断力,造成一定程度的精神干扰,对深不可测的boss的猜测会使众人有一种自己会失败的心理暗示。二,以及过于冷静的屠苏会因为吴邪受到影响,前走三后走四,各种分析自己的行为原因,众人在熊孩子小兰和没有常识的天气娘的影响下,走上接触不到正确答案的不归路,(所谓反差萌

0.01% 以自己曾经和屠苏种下的种子(这是什么鬼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去找少恭吧“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少恭,如果你要离开,我和你一起走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就知道你是舍不得我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他值得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巽芳是明灯,屠苏是影子,让我不那么孤单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缺了一半的东西,始终不能完整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以及天气娘和屠苏刷感情线的各种不顺.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和她只能是朋友”

不计其数的种子们,以及,自己的大红嫁衣,自己的伪女主身份会受到质疑,然后大家会认为女主是开挂的,即自己不会死,所以一定会士气低落。

————+——+——+——+——++——+++——

实际上,大家的反应是这样的。

唇红齿白,纤腰盈盈,皓腕在曝光的情况下凝霜雪,目光妖媚邪佞。

小兰:这不同于以往的肤色,一定是生病了。

天气:腰又细了,病了+1

襄玲:换发型了,这赶脚,用妖怪的话说就是病娇暴娇。

千觞:一定是在和无意识的我玩监禁play的时候累坏了

(天气:连官配都搞不清的人不是我大哥!)

屠苏:从怪物进化成妖孽了。天墉城最擅长收妖。

(OS:战利品我就不要了,少恭就够了。第一次觉得天墉城没白来。)

小兰越看越郁闷,开始炮轰大法。原本是恨意的眼神有怜悯和恨铁不成钢。

少恭,你怎么了,把我二姐变成焦冥是你不对,但是以你逆天的能力一定能把他们都变回来的对吧,所以你一定要好好的啊,怎么神志错乱了,对一个病人,我修佛法的人怎么能下的去手。说到我二姐,她苦苦等你多年,爱的就是温文尔雅如沐春风的你,如画中仙的你,画中仙,那是极致的审美,你对得起她以前给你做的衣服吗,你对得起我二姐投你喜欢的颜色来打扮自己的心吗,你对得起我二姐到处夸你的话吗,你对得起一直把你当大哥哥的我吗,你对得起你妹妹头的时候让我坚定了以后我一定要娶一位娇小可人,温柔贤淑的妻子吗,你对得起我小时候和二姐争夺你所有权被罚一顿的悲惨吗,你对得起……

(屠苏OS:妹妹头大哥哥对我才好,给我做香囊,给我讲外面的世界……)

襄玲已经在小兰不加遮拦的话里风化了。但还是没忘了安慰认为自己不是女主的风晴雪,虽然只是在重复:这不是真的,你是女主。

风晴雪以为这句话应该读成:你是女主,这不是真的。更加郁闷。

千觞:少恭,你何苦呢,作为风广陌,只要你不伤害晴雪就行。作为尹千觞,你怎么能酱紫!”我的巫咸大人~”说的好听,都已经玩监禁play了,也没给我看这么妖孽的装束啊!面条泪!

屠苏:少恭,我曾经那么信任你(是直的),没想到(和千觞小兰在一起时都是弯的)(所以没有及时收服你的我要付出代价,这么多情敌是要怎样……)。

少恭在风中凌乱。

少恭妖孽一笑:我的目的已经达到。虽然好像哪里不对。

屠苏:晴雪你是甄(湮没于本少侠众多仰慕者(只是找了形似字))的女主,小兰千觞襄玲不要被骗,他只是出卖色相来引起我们混乱,借此掩盖自己的实力不济,所以此战,必胜!

众人气势max!精神力各种意义上max!

于是少恭失败了。于是少恭被虐了。

于是,腰带掉了……

流血了,只能躺着了,嘤嘤嘤开始哭了……

请自行脑补。

知道真相的老板眼泪掉下来~出卖我的爱~以下被屏蔽~

所以说,求黄金鸡翅膀,求消除诡异的这种总受感觉。(我会说我是恭受控吗~)

排版不好,(>﹏<)

评论(3)
热度(63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青阳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