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LL扉】论南贺神社真相之石的准确度

 ▲ 脑洞似黑洞,请勿较真,开心就好

 ▲ ALL扉向,偏斑扉,OOC高度预警

 ▲ 私设如山,泉奈没有被扉间杀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因陀罗作为仙人眼的继承者,深谙人心难测的事实,所以赋予了石头判断真假、惩罚说勱谎者的功能,曰真相之石。

此石是雕刻有人脸的圆盘,测试者把手放进张勱开的嘴巴里,然后讲需要判别真假的话,如所述为真,手掌上会出现宇智波一族的族徽,相反是假话就不会有族徽,代勱表不被认同,会遭受诅咒以示惩罚。

原本多用来判断族内是否有不臣之人、测抓勱捕之人是否正确的真相之石,近来对自己存在的意义产生了怀疑。

好多女子都带着自己的伴侣来测试。宇智波骨科兄弟爱没有那么严重吧。果然是可怕的一族,妻子的爱也容易失控。论回家的诱勱惑。

后来甚至了这样的传闻,只有真心相爱的男女所诞育的后代,才有开启万花筒写轮眼的可能。所以真相之石又多了测姻缘的功能。

因陀罗表示,赋予石头的真勱实原因是,他预见了宇智波兄弟爱可怕的后果,除了因为失控的爱会造就恶的载体,最重要的是骨科的子嗣问题。我还没有实现把弟勱弟按在地上摩擦的愿望,不能就这样失去转勱生资格啊喂!(逻辑没问题(๑>ڡ<)☆ )

真相之石觉得职责越来越多后,自己的墨快要不足了,真是积毁销石啊……

枯荣流转,光阴似箭,慢慢地,形成了习俗。

新年伊始,斑作为开了万花筒的族长,首当其冲第一个将手放入真相之石口勱中。泉奈提心吊胆,斑哥三勱句勱话不离千手柱间,怕是内心想和千手结盟,并且想把千手木头娶回家,这很难被认同。

“这世界小到开疆扩土之地如此之少,也就勉强够我一人折腾。”宇智波斑霸气开场,“我一定会守护全族,把对手按在地上摩擦。”

听到这些,泉奈觉得暗自松了口气。

“关于姻缘,我爱之人眼睛绯红,肤白貌美,敏勱感细腻,聪慧过人。”斑略一停顿,咬牙切齿道,“还是究极兄控……姓氏必定是宇智波。”

泉奈觉得自己哪里都不好了。斑哥是没有认真看文件就去找千手柱间打架了吧。这样和真相之石讲,斑哥怕是药丸。而且,形容的这个人……尼桑……我心有所属了……

看到斑手上清晰的族徽,众人纷纷猜想谁家的女儿被斑看上了,而且这姑娘还有让族长酸极了的哥哥。宇智波甜食控一本满足,不用担心族长的取向,也不用担心族长被千手忽悠了。

真相之石的信勱仰值提升UP。

泉奈心情起伏不定,表示掘地三尺也要把未来族长夫人给找到,斑哥太天真莫不是被骗了,二当家在线坦言自己可能因为各种原因英年早逝。不小心一语成谶了喔,泉奈。

而且这石头大概是失效了,斑哥看千手柱间的眼神,情感饱满得让旁人写轮眼失灵。对,但是那饱满的情感可不是爱情,以至战斗力在对战中飞速提升。

论非典型傲娇的直率宇智波如何忽悠真相之石,逃脱诅咒。

斑对于打败千手毫不怀疑,想到装傻博取扉间关注的千手柱间,他就很生气,不断告诉自己一定会到娶扉间,扉间早晚姓宇智波。

真相之石表示我刚起床不清勱醒,而且这个人绝对的发自肺腑哦(ง •̀_•́)ง莫名强大自信的族长哦(´-ω-`),大概是族长视力下降太严重了看错性别,毕竟我也见过的,拆了门超惊艳,(宇智波的石头也视力极差)看在族长那令人臣服的气势,不可撼动的身份,还是因陀罗查克拉转勱世者,就放过他吧。

泉奈第二个接受了真相之石的检测,但由于他心存怀疑,手上没有出现族徽,泉奈用万花筒写轮眼骗过了所有人,包括宇智波斑。毕竟他脑筋飞转,也没在族内找到符合描述的人。

在宇智波和千手的最后一战中,千手扉间和宇智波泉奈同时受伤,被各自的兄长救走了。

不久两族结盟,建立忍村。千手柱间为初代火影,宇智波斑为护卫,扉间为暗部部勱长,泉奈为警务部部勱长。

为了追查偷袭木叶的敌人,扉间和泉奈追到火之国边界,感知力强于泉奈的扉间发现处境危急,让受伤的泉奈回去送来之不易的情报。

泉奈再带着援兵回到边界,扉间已丧生。

自此,泉奈再不惜命,不出一月,在为扉间报仇时重伤,将眼睛献给斑后身亡。泉奈遭到了没有活过24岁的惩罚。

时光变迁,到了宇智波镜青年时期,真相之石几乎彻底变为姻缘石了。

镜从没质疑过真相之石的准确度,但是为了赢得高层信任帮木叶获取资料,他握着高层女儿的手,在真相之石面前发了昧勱心的誓言。最终,镜也没有活过24岁。

镜却无憾。他为挚爱之人的理想付出生命,心甘情愿。

千手柱间在千手桃华与各族的帮助下,度过了木叶的黎明期。但是没有留住离村的宇智波斑。宇智波斑终是挑勱起了四战。

大蛇丸秽土转勱生柱间时,扉间也出现了。

扉间出现不久,泉奈和镜也出现了。

“扉间老师,很抱歉,我处理好实验数据才过来。”镜眼含泪水。

“镜你做得不错,我很满意。”扉间熟练地举手揉了揉镜的头。收获了扉间笑容以及突破了1.8m身高魔咒的镜,被泉奈核善地盯着。

“扉间,我拿来了你忘记的毛领。”泉奈仔细地将毛领围到扉间身上,并趁机偷吻。扉间狠瞪泉奈,但红透的耳尖出卖了他。

“扉间,大哥也很孤独啊,这几天你一直在望乡台的实验室,都没有……”柱间没说完就被扉间捂住嘴巴。

水月、重吾看地,水门、日斩望天(准确讲是屋顶)……

大蛇丸忘记发挥科研精神去思考为何泉奈和镜能过来。佐助最先反应过来,柱间耐心为其解惑。等众人到达战场时,都惊诧于斑身上柱间的脸。

“尼桑,你骗过了真相之石。”醒勱悟了自己是因为惩罚而死的泉奈,突然觉得被斑坑惨了,但是想到能够在望乡台和扉间在一起,又有因祸得福之感。他们在望乡台承包了孟婆汤的研制课题,获得了净土的一致好评。

“泉奈,我讲得都是真的。”斑诚挚而委屈。眼神不好还快没墨的真相之石瑟瑟发勱抖。

“抱歉,虽然你是我的天启,但我只爱扉间。”柱间郑重其事。

“柱间,你想起舞吗?”斑怒吼。

“族长大人,扉间老勱师一直在望乡台等你,我们怎么劝都不走,他快消散了!”镜突然插嘴。

“斑,如你使用轮回天生之术复活逝者,你我尚能同行。”扉间淡漠。

“好,宇智波扉间。”斑笑容灿烂。施术之前还加了件上衣。

“尼桑,公平竞争吧!”泉奈不忿。

“扉间老勱师是我的!”“扉间是我的!”镜和柱间不甘示弱。

宇智波•前千手•扉间默默去治疗侄孙女纲手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真相之石感受到了强烈的危机,表示它不比隔壁被黑绝改来改去的石碑好到哪里去,石碑桑,我快没墨了,请接受我的爱,一起阴阳盾私奔吧(☆_☆)/


评论(2)
热度(198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青阳 | Powered by LOFTER